小容量水乳瓶容器
容量: 5ml 10ml 12ml 15ml 20ml 30ml 40ml

ØSize: 21.7(mm)

高度: 243(mm)

材質: PE/PP

我們是化妝品包裝容器專業製造廠,生產各式PP、PE、PET、PETG、AS、ABS 、壓克力等產品,包括:各式霜罐、水乳瓶、真空瓶、慕絲瓶、滾珠瓶。

永琳公司擁有一貫作業的生產流程,從專業模具設計開發,射吹出成型,客製化的二次加工服務(塗裝、燙金、印刷等……)嚴格的品質把關與準確的交貨期承諾。

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優質服務,也歡迎有產品研發需求及塑膠加工的客戶與我們共同合作。

誠摯歡迎您至永琳官網瀏覽更多產品資訊

http://www.euma-cosmetic.com/tw

或上網搜尋「永琳塑膠」

~~~~~ 敬請踴躍來信或來電詢價 ~~~~

永琳塑膠工業有限公司

電話:04-23351891

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53號

電子信箱:katy@euma-cosmetic.com 黃's

官網:http://www.euma-cosmetic.com/tw/index.php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